Parachute

【小说翻译】《初恋》by宝石姬(终) (DS)

阿境✩:

  《初恋》by 宝石姫 2007.10.7
  CP:DS
  自购自翻,仅供交流。
  【禁止二次发布】
  
  上章链接 https://borderice.lofter.com/post/1e8f0c23_1264dddf



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『第四章』
  
  两个月后,迪诺被叩着窗户的雨音吵醒了。斯夸罗在旁边读着像是信件的东西。
  「——斯夸罗…?」
  保持着脑袋埋在枕头里的姿势,迪诺出声问道。斯夸罗立刻将信纸装入信封,扔到餐具架上。但是没有特别慌张的样子,似乎并不是不能让人看到的信件。
  
  迪诺朝窗户那边看去,晚夏的暴雨映在眼中。
  透过被不断冲刷着的玻璃,可以看到灰色的天空。
  「现在…是早上吧?该不会已经傍晚了吧?」
  「是黎明前」
  「也是呢,话说这雨下得真大啊」
  「只是暂时的而已」
  迪诺躺在斯夸罗的床上,用手环抱住坐在一旁的斯夸罗的腰。就这样紧紧地抱住,将脸颊贴了上去。做这样的事有时候会被一脚踢飞,也有时候会被允许,现在迪诺已经知道是后者。
  
  「早安」
  「喂废柴,别缠着我啊」
  
  和预想的一样,斯夸罗虽然皱起了眉头却没有反抗。
  昨晚他的心情相当好,看来现在也是。
  虽然心情无论好坏,斯夸罗每晚都会愿意与迪诺做圌爱,但是结束后的反应却会有所不同。
  如果结束后他将迪诺从还留有余韵的房间里赶出去,那就意味着心情一般;如果把迪诺从床上踹下去让他睡在沙发上,那就意味着心情不错。
  里包恩恐怕知道这一切,但对于迪诺的夜间行动却什么也没有说,因此是在斯夸罗那儿留宿还是回自己的寝室,迪诺都任凭斯夸罗的心情决定。
  
  「——斯夸罗……」
  
  迪诺缠着深爱着的身体不放,却没有问他为什么心情这么好。
  昨晚他是在哪里、是如何打圌倒了多么厉害的剑豪,或是如何把那些缠上他的地痞给大卸八块的——迪诺知道要是从斯夸罗口中听到这些,对自己来说简直是拷问。
  
  这两个月来,迪诺已经学会了如何不惹对方生气,如何取圌悦对方,以及如何不让自己感到痛苦的方法。
  
  偷偷溜进禁止入内的屋顶一起吃午饭的斯夸罗、在宿舍二楼的窗边给不时出现的猫喂食的斯夸罗、以及在床上——现在这样像期间限定版似的只属于自己的斯夸罗,迪诺喜欢着喜欢着,喜欢到无法忍耐的程度。
  只想注视着他,其他一切都无所谓。
  只要不把爱情强加给他,乖乖地顺着他的心情的话……这种关系一定可以继续下去的。
  
  「头发,不留长吗?」
  
  迪诺突然对再次躺下来的斯夸罗这么问到。
  说是突然,但对迪诺来说这是他以前开始就想问的问题。他早就打算要在斯夸罗心情好的时候问了。
  虽然在变成这种关系以前,迪诺就觉得斯夸罗的头发很注目,但是斯夸罗都会在变长之前剪掉。也不知道每次都剪掉了多少。
  「不可能留长的吧」
  「为什么啊?这么美丽的头发剪掉也太可惜了。我一直在想,如果留长了在风中清爽地飘着……怎么说呢,总之就是很奢华,肯定跟你很相衬」
  「——…唉」
  斯夸罗一脸发愣地叹了口气,将自己前发的一束捏起来抚摸着。
  「你这家伙还是老样子废柴啊,反正你肯定是什么都没考虑吧。」
  「诶?」
  「身为剑士的我如果把头发留长,会变成多糟的情况你一点也不知道吧。」
  「啊……」
  「首先是视线会被阻挡吧?把身体缠住的话不仅很麻烦,行动也会迟钝的吧。要是弄圌湿了的话恐怕会黏糊糊的。最糟糕的情况就是会被敌人一把抓圌住。」
  「这、这样啊……说的也是啊!我什么都没考虑就说了这种话,真是抱歉…!」
  迪诺猛地坐起来,想着是不是惹斯夸罗生气了而惊慌失措。
  
  「没什么——…只是,如果有足够的自信和觉悟的话,留长也是可以的。」
  
  如果是平常的话,斯夸罗肯定会把迪诺踢下去,但是现在他却露出了笑容。
  迪诺对斯夸罗的行为预测相当有自信,因此现在这对他来说是很意外的情况。
  「你一脸意外的样子呢」
  「才不是呢…」
  「我还没有打圌倒剑帝,留长头发这种会对敌人露出破绽的事,对我来说还太早了。」
  「剑帝是……!瓦利亚的Boss吗…!?」
  「没错。虽然等我把他打圌倒的时候我也不打算留长头发,但是至少得有那种程度的实力。」
  把脸埋在枕头上的斯夸罗出声笑了起来。
  他把迪诺的手从垫子上拉到近旁,催促他再睡会儿。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迪诺抱住他全圌裸的身体,俯视着人偶一般的脸。以前是无法判断的无表情的脸庞,现在他已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理解对方在想些什么了。
  那双瞳孔渴求着血,却将那种兴奋暂时沉沦在性圌爱中。迪诺清楚地看穿了这点。
  「——来啊,废柴迪诺……」
  与嘴角上扬的斯夸罗相反,迪诺的心沉重地发闷起来。即使吮圌吸渴求的嘴唇,即使手指互相交缠,也无法消除内心的不安。
  
  迪诺松开嘴唇,将脸埋在斯夸罗的颈间。两手圈住对方,让他无法从床上逃离。
  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
  雨毫无变化地,像是叩着窗户一般持续下着。
  这声音像是驱使着斯夸罗去战斗一样,给人一种不祥的感觉。
  
  
  
  『第五章』
  
  晚上,迪诺的房间里响起了播音员的声音。因为调小了音量,流畅的意大利语听起来干巴巴的。
  不管是哪个频道都将节目改成了新闻,播报着破纪录的暴雨带来的损害。
  
  迪诺坐在床的一端,就这样换着一成不变的频道,干坐了两小时。但是他在意的不是新闻,而是里包恩的存在。
  平常早就该睡着了的里包恩,现在若无其事地横坐着。
  「终于停了啊」
  听到里包恩用幼小的声音这么说,迪诺往窗外望去。
  确实已经听不到雨声了,不过现在这对迪诺来说无关紧要。
  「呐、呐里包恩…你不困吗?彭格列本部没有受到暴雨损害吧?不需要看这种一成不变的新闻吧?」
  「我可不是在看新闻哦。我是在监视你不要去斯夸罗那里。」
  「哈啊?」
  被幼小的尖尖的声音这样冷淡地警告着,迪诺意外地跳起来。
  垫子上的弹簧大幅度地弹起,里包恩小小的身体像乘船似的摇起来。
  「什、什么啊!之前你明明什么都不说的,为什么现在突然说这种话!?」
  站在床前的迪诺握着双拳咬紧了牙。
  他以为里包恩的晚睡是因为暴雨的关系,所以才忍耐着,现在他对自己浪费的两小时感到懊恼不已。
  「因为我认为休闲也是必要的,所以才不加追究。而且自从你去斯夸罗的房间后,你对修行也稍微用心了。」
  「——…既然如此,为什么现在…」
  「瓦利亚,已经正式邀请斯夸罗了。」
  「…诶?」
  「以前那家伙不属于任何家族,所以和你的关系可以被当作是同学间的玩火,不会引起什么大问题。」
  躺在平稳下来的垫子上,里包恩仰望着天花板。
  迪诺跟随着他的视线往上看去,想到斯夸罗就在正上方的房间里。
  「斯夸罗要…加入瓦利亚……」
  「但是加入瓦利亚的话,那家伙也是黑手党了。别以为是同盟家族就没关系了,同性之间的私通可不是什么能拿上台面的事。」
  「——…」
  迪诺的脑海里浮现出斯夸罗高兴的表情。
  黎明前他在读的信件…如果那就是瓦利亚的邀请书的话,很容易就能推测出斯夸罗想要接受的心情。
  「那家伙可不会甘于成为普通人的哦。你成为加百罗涅的老大,斯夸罗加入瓦利亚,这样你们即使从学校毕业也会有所联系」
  「不要…这种事…我绝对不要!」
  「至少你们还能成为旧友哦」
  「我想要的又不是这种关系!!」
  迪诺一边喊着一边往门那边跑去。
  虽然这是冲动的行为,但是即使被阻止被攻击,也绝对要去斯夸罗那里!迪诺产生了这样的决心。
  
  和预想的不同,迪诺完全没有受到阻止。
  跑到走廊上的迪诺立刻往后看去,确认了没有里包恩的身影。
  虽然他也考虑过里包恩是不是和自己同时出门了,但毫无疑问对方还留在房间里。
  
  ——难道是,要给我告别的时间吗…!
  开什么玩笑!我怎么可能就这么放弃啊!
  
  迪诺带着慌乱的脚步声跑上楼梯,跑进二楼的走廊。
  即使古老的地板发出吱呀的悲鸣,迪诺也毫不在意地往斯夸罗的房间跑去。
  他站在门前,急切地握住门把。
  想着要快点来这里,结果忘了敲门——意识到这一点时,迪诺已经转动了门把。
  「!」
  如果锁着的话就没什么问题,可是糟糕的是斯夸罗没有锁门,迪诺就这样冒失地擅自打开了门。
  门内的空间,有着被暴雨溅起的泥水以及绿叶一般的味道。
  
  「——…干什么啊你这家伙,别擅自进来啊!」
  
  发出怒吼的人正站在窗户附近。
  全开的窗户的插栓发出响亮的声音,斯夸罗在旁边正脱着身上的黑衬衫。
  银发的一部分被染红,能看见衬衫上的血迹。雨水混合着红色水滴的,啪嗒啪嗒地滴下来。
  「……!」
  在意识到那是血的一瞬间,迪诺反射性地把目光移开了。
  窗边立着剑,迪诺明白斯夸罗一定是砍了谁,才会被溅得满身是血。
  「赶紧关上门」
  「知、知道了…」
  迪诺慌慌张张地关上门,就这样不敢回头地僵硬着。
  「你这么擅自跑进来有什么事啊」
  「抱歉…门没锁就…」
  「因为我从窗户出去,也不一定会从窗户回来,出发去袭圌击前,干脆就不锁门了。」
  「——…」
  听到袭圌击这两个字,迪诺下意识地捂住了嘴。
  以为是雨后特有的味道,其实是血的生臭…迪诺的身体本能地起了拒绝反应,有种想吐的感觉。
  
  斯夸罗沉默着在窗边脱掉衣服,往浴圌室走去。很快就传来了水声。
  迪诺一边听着,一边把脑袋抵在门上,就这么站着。
  好不容易他战战兢兢地回过头来,走到窗户下面收拾着。
  他把地板上的血擦干净,把窗户关上。
  「……」
  迪诺再次深呼吸使心情平静下来,他朝床边走去。
  斯夸罗放着信的架子就在附近,迪诺往信封看去。
  「瓦利亚…」
  即使不伸手去拿,他也看到了按着封蜡的纹章。
  虽然是已经确信了的事,但实际看到还是感受到了晕眩。
  在这个被称为黑手党养成所的学校,斯夸罗当然也不会是例外,他早已经杀过人,这些事情,迪诺的心底其实都是知道的。
  
  「是瓦利亚的纹章」
  
  突然背后传来声音,迪诺慌张地回头。
  那里站着正在擦拭湿漉漉头发的斯夸罗,一副自嘲的表情。
  「还需要说明吗?你该不会已经废柴到忘了吧?亏你还是黑手党的少爷」
  「因为是同盟家族……我多少还是记得的……」
  「这么一来,也就意味着我已经得到了向剑帝杜尔挑战的权利。」
  「你决定…和瓦利亚的老大战斗吗!?」
  「……总有一天」
  斯夸罗把垂到膝下的浴巾卷起来,坐在床边。盖在头上的毛巾遮住了大部分的脸,但是能窥视到他认真的侧脸。
  「总有一天…?」
  「我要打圌倒那家伙,确立自身的剑术。但是以现在的我的实力,恐怕还没法赢剑帝。」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「虽然这么说,我也不打算当那家伙的手下。所以,我同意加入瓦利亚的时候,就是我打圌倒剑帝的时候——」
  「也就是说,虽然现在还不会…但你打算磨练剑技,将来打圌倒剑帝加入瓦利亚?」
  「没错,总有一天会的,瓦利亚也正适合我。」
  「不行啊…那种地方…!」
  斯夸罗出乎意料地转头看着喊出来的迪诺。他把头上的毛巾扔开,露出了脸。
  「你这家伙,有什么权利命令我啊!?」
  「瓦利亚可是彭格列的独立暗杀部队啊!加入那种地方的话,是不会有正经的死法的!」
  「那又怎样!加入黑手党的人,难道还想在床上安稳地老死吗?」
  「你一定要加入黑手党的话,加入加百罗涅不就行了!」
  「!」
  拼命地喊出这句话的迪诺,走到斯夸罗的正前方。
  他看着被濡圌湿的清亮的银发和睁大的双眸,思索着什么似的开口。
  「那里是风光明媚的港街,是最好的地方!不像这座学校一样阴暗,去我的故乡的话,一定,一定会给你带来温暖的感觉,一定可以过得非常开心!所以,从这里离开,一起,和我一起走吧!」
  「——…你是说,要我当你这家伙的部下吗!?」
  被突然站起来的斯夸罗抓圌住了领口,迪诺慌慌张张地摇头。
  「不是的!我不会当黑手党………唔……咕…」
  还没有说完,迪诺就出不了声了。
  衬衫领口越来越紧,发出摩擦声,强烈地压迫着颈动脉。
  「你是打算让想要成为剑帝的我,成为跟你一样的废柴吗!?」
  「唔…咔……唔…唔…」
  脑袋里的血液变少,迪诺感觉到氧气在渐渐消失。他紧紧抓圌住斯夸罗的手。
  想要他放手,想要呼吸,这些想法激烈地膨圌胀着,使他的指甲陷进斯夸罗的皮肤里。
  
  「——!」
  
  斯夸罗的手突然放松了。
  迪诺趁机往后方逃脱,但是腹部却被踢了。
  「咕啊啊啊啊!」
  迪诺的身体往后方飞去。脖子上感受到了风,后背重重撞在了地板上。
  「砰!」
  撞击声响起,但仍然无法使迪诺的身体停下来,他又往后翻了好几个跟斗。
  视野因为冲击而变得模糊,红色黄色的小点在眼前闪烁。
  他一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一边按着疼痛的腹部,一边拼命呼吸着。
  
  「你应该庆幸没被我杀掉。」
  「——唔,斯夸……」
  
  迪诺喘不过气来,咳嗽着蹲下圌身子。
  他大幅度前屈,额头快要贴到地板上,完全无法抬起头仰视斯夸罗。
  只能勉强地注视着对方光着的脚。
  下一个瞬间,他看到白圌皙的脚背落上了一滴血。
  听着啪嗒的声音,迪诺拼命地抬起头。
  「……唔啊!」
  斯夸罗的手腕上留下了数道抓痕。
  薄薄的皮肤掀开来,渗出的血顺着手指滴落下来。
  「让我流圌血却还能活着的家伙就只有你呢。既然我打算加入瓦利亚了,可不能杀了同盟家族的后嗣啊——你捡了条命呢」
  「斯夸罗…血…血流下来了…!」
  比起斯夸罗刚刚说的话,迪诺更在意眼前的血,他立刻变得慌张起来。
  虽然刚刚是快要不省人事的状况,但他仍然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伤害了斯夸罗。
  「害怕血吗?」
  面对一边舔圌着伤口一边问的斯夸罗,迪诺无法说出否定的话。他无法圌像以前那样用模棱两可的话语搪塞过去,因为斯夸罗的血在眼前太过强烈了。
  「我…不打算当黑手党!所以…」
  「呵」
  「如果没有你的话,我根本不会还待在这里!我、我是真的……」
  「我之前应该说过了吧,没出息的家伙别再接近我了」
  「……!」
  斯夸罗用敏捷的动作朝门那边迈出步子。
  他用沾着血的手打开门,朝迪诺扬了扬下巴。
  
  「我跟你就到此为止。别让我再看到你的脸」
  「怎么会……」
  「真好笑啊,身上没有流着黑手党血液的我,和流着浓厚的黑手党血液的你——我们所在的世界完全逆转了啊。真是讽刺。」
  「斯夸罗…」
  
  迪诺蹲在地板上,屏着呼吸低下头。
  得想办法渡过这一关,找到可以继续维持关系的办法——迪诺的目光停在自己支着地板的手上。
  
  「啊…!」
  
  迪诺意识到,自己的指甲上,粘着斯夸罗的皮层和血。
  
  ——这种事…我绝不接受!
  
  这是,自己内心的答案。
  并不是恐惧血液本身。而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伤害别人的行为。
  
  「你这张没出息的脸,下次再让我见到我就……」
  
  斯夸罗说到一半就停下了,忽地笑起来。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再次走到迪诺跟前。
  他慢慢地蹲下来,迪诺看到了他流着血的手。
  
  「斯夸罗……!」
  
  斯夸罗把沾着血的手覆上迪诺的脸。
  像是擦试着血一样抚摸着,迪诺浑身颤抖起来。
  
  「本来是想说,你这张没出息的脸,下次再让我见到就把你砍成三段,但是很遗憾我没法那么做……所以到时候,我就杀了离你最近的家伙来血祭吧」
  「——…!」
  「听好了,废柴迪诺,直到你从我眼前消失为止,不论几次我都杀给你看。记好了哦!」
  
  银青色的瞳孔动真格地泛起杀意。
  使血液倒流,使全身起鸡皮疙瘩的恐惧朝迪诺袭来。
  战栗的嘴唇沾上了斯夸罗的血,流入口中带来苦味,那是生锈的铁的味道。
  
  迪诺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朝门的方向迈出脚步。
  一步一步地走着,泪水涌了出来。
  
  「这里不是你待的地方,赶紧回老家去吧」
  
  触碰到褐色的门把时,背后响起了这样的话。
  迪诺犹豫着回过头,却只看到了斯夸罗的背部。
  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「——快滚」
  
  听着严厉的声音,迪诺沉默着离开了房间。
  斯夸罗那时为什么背对着他——迪诺仍未知道理由。
  
  
  
  『终章』
  
  连日不断的彭格列指环争夺战——最终战大空战将在几个小时后开始。天空已经被黑暗笼罩了。
  加百罗涅十代目,跳马迪诺正坐在斯夸罗旁边,握着他的左手。
  手术已经过了一夜,他的状况逐渐好转,现在氧气呼吸器也可以取下来了。
  
  迪诺握着斯夸罗坚硬的义手,产生了一种预感。
  为了见证XANXUS的战斗,斯夸罗一定会在大空战之前醒过来……他有这种预感。
  
  ——我离开学校后,你立刻就遇到了那家伙啊…
  
  迪诺一边想着斯夸罗失去的左手,一边闭上了眼睛。
  九年前发生的事,仿佛昨日一样浮现。
  和斯夸罗警告的一样,他在迪诺眼前将柴格砍倒。以这件事为契机,迪诺夹着尾巴逃回了故乡,然而讽刺的是,这也导致了他继承家族的事件。
  在回到故乡数日后,迪诺得知了剑帝的败北以及斯夸罗加入了瓦利亚的事。
  现在还不是挑战剑帝的时候——本应该这么想的斯夸罗,不知为何下定了决心。该说是奇迹还是胜机正好,或是别的什么原因,但迪诺并不知道那些细节。
  
  ——那个时候如果我没有逃走…追着这家伙的命运的话,现在会不会有所改变呢…?
  
  迪诺放下义肢,伸手触摸斯夸罗的头发,感受着头发变长的那些漫长岁月。他深爱的美丽的头发,现在连亲吻的权利都失去了。迪诺这么想着,内心涌满了悔恨。
  
  「——…别碰…我…」
  
  握着一束头发的迪诺,听到了这声音。
  从身体到脸庞都包裹着绷带的斯夸罗,已经恢复了意识。
  「斯夸罗…!」
  迪诺直起腰喊出声,使身体里积存的担忧,都乘着这一声发泄圌出去。
  在Xanxus决战前,他一定会醒来。迪诺确信了这样的想法。
  「把手放开……你别碰我!」
  斯夸罗从绷带间怒视着迪诺,暴躁地低吟。
  「我明明救了你呢,还真无情啊」
  「做什么多余的事啊!我又没拜托你救!」
  「不是多余的事吧。我没出手的话,你真的会死的哦」
  「哈,怎么可能啊!我啊,本来是打算从鲨鱼肚子里砍出一条路逃出来的!」
  「真是的,刚恢复意识就这么有精力啊。能发出这么大的声音看来不需要担心了呢」
  「快把手放开!我的头发是Boss的东西!」
  「——…!」
  听到斯夸罗说的话,迪诺一瞬间失去了语言。他自嘲着因为早已知道的事情而感到受伤的自己——内心深处,他感受到和斯夸罗的瞳色一样的火焰在燃烧着。
  
  「喂!」
  「——啊啊,知道了知道了。不用这么大声我也听得到啦」
  
  迪诺把握着头发的手松开,与眷恋的触感告别。
  他的目光追随着混着银色星尘一般的头发。今生都不想与它告别…不知道从哪里传来这样的声音。
  怎样才能再次触碰他的头发,怎样才能再次得到斯夸罗的身心……迪诺的胸口发热,脑袋却开始冷静思考。
  
  「总之,我先喊医生来」
  「Boss呢?Boss在哪里!从那以后已经过了几天了!?」
  「雨战过后三天了。今晚是大空战。」
  迪诺这么回答,斯夸罗产生了极大反应。
  但是他像木乃伊一样被绷带包裹着,而且也被拘束带绑在床上,手脚都不能自圌由行动。
  「这是什么啊!!」
  斯夸罗意识到了拘束具的存在,一边呻圌吟着,一边用力挣扎着。
  「斯夸罗冷静点!伤口会裂开的!昨晚的云战,你们的叛乱行为已经暴露了,虽然其他人在大空战结束前不会被抓,但是本应该死去的你不一样,不可能让你自圌由行动的!」
  「——…!」
  「总之先乖乖待在这。勉强行动的话会死的哦」
  「啰嗦,我要去Boss那里!放开我!」
  「你再乱动的话我就不带你去了哦!」
  迪诺压制着声音生气地喊到。
  斯夸罗的手脚立刻停止了行动。
  「很好,就这样乖乖待着。你也知道的吧,你现在凭自己的力量是没法去Xanxus那里的吧。虽然你不情愿,但现在只能按我说的去做了。」
  「……」
  「事已至此,让你就这样“死去”如何?」
  「⁉︎」
  「对所有人都保密,去我的故乡静养…怎么样?」
  迪诺耳语般地问,斯夸罗颤抖起来。
  「哈哈,脸色不要这么难看嘛,我是开玩笑的啦」
  「…你这家伙!」
  「我现在叫医生来,诊察中可不要乱动哦,你的身体是没法外出的,但是你乖乖的话,我会想办法的。」
  迪诺斜视着愤怒的斯夸罗,没有使用护士的呼唤铃,而是朝向门口,传达给走廊上等待的部下,让他们喊医生来,以及准备轮椅。
  
  「跳马—!」
  
  突然被用力呼喊了这个绰号,迪诺仿佛背后被燃烧的剑刺中一样…感受到了剧烈的冲击。
  回过头,他看见了燃烧着的银青色瞳孔。
  「斯夸罗……」
  他刚刚勉强抬起的头重新埋进薄薄的枕头里,紊乱地呼吸着,白色的绷带上,银色的头发带状地覆盖着,无法看到他的表情。
  
  「——…这份人情,我一定会还的…」
  
  听到这话,迪诺站在门前没有动。
  从语气来看,现在斯夸罗大概是一副相当不情愿的表情吧…迪诺这么想着。
  
  迪诺沉默着返回了,再次站到床边。
  他弯下圌身子,将斯夸罗包着绷带的下颚抬起。
  「!」
  迪诺不畏惧斯夸罗双眼中的阴气,将嘴唇靠近。
  斯夸罗现在属于谁,这种事情无关紧要。
  「……唔!」
  唇重叠在一起,舌头和手指将斯夸罗的嘴强行打开。
  是令人怀念的热烈的触感…迪诺从内到外仔细地舔shì着,熟练地缠绕上斯夸罗的舌头。
  趁着斯夸罗因为惊愕而没有动…趁着鲛的獠牙还没有露出来,迪诺明白不得不退出来了。
  
  「——斯夸罗……这是定金」
  「……?!」
  「这份人情代价很高的,别以为这就还清了哦」
  「跳马…!你这家伙!」
  「——跳马…吗…——你从什么时候开始,不再叫我废柴了啊」
  「那又怎样!?」
  「是啊…那又怎样呢」
  
  迪诺苦笑着,想要将刚刚那个吻的余韵留存一般紧闭上嘴唇。背对着愤懑的斯夸罗,径直朝门口走去。
  
  ——那就,无论使用何种手段,我一定会…——
  
  
  END
  
  
  
  
  
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终于翻完了!
  
  
  
  这个结局是因为,宝石姬的下一本是黑化DS本 (我还没看
  手上还有她好几本三人行的小说本,不知道要不要翻出来……
  虽然犬饲卖的是XS圈的商志,但她笔下的老D都不是炮灰,戏份跟X先生一样多🤦‍♂️
  (除了她的…我实在买不到其他日本太太的ds小说本(我猜根本没有其他人出
  ps.虽然犬饲总被诟病人物OOC,剧情超痛い(其实我感觉还行啊…)但其实她对原作设定挖得很深,挺多细节我都超喜欢der。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37)